北京晚上零度了,在冰箱中走著,總是會想著,有貓就好。 

或許是真的有愛貓氣,或許是北京的貓都不頂怕人,沒有家貓,也有野貓香。

(戎戎說她忌妒死我了,我去她家,結果她的貓女兒黎黎平常囂張得要命,看到我就親親熱熱的,還聞我鞋子,晚上兩個女生睡床上,結果起來黎黎睡在我的被子上。哇哈哈哈哈。還好張小滷不會看blog,哈哈哈哈哈。)

就像那些風流男女會做的備忘,我也要來記我在北京"外遇"的獵艷紀錄。

南鑼鼓巷快到北口的小胡同口推車上,像極了加菲貓(又是!)的胖嘟嘟虎斑。 
(沒有像片。嗚。只有小b隊長有拍影像。)

朝內北小區倉南胡同的黑白紳士貓,又漂亮又乾淨(長毛的,黑毛還又亮又順),還會帶路。 
(一樣沒有像片只有小B隊長的影像。嘟。)

朋友民宿的二樓,往東城區一帶的胡同房頂上隨便看都是貓。朋友說住在那而時,是看貓配三餐的。

 




雍和宮藏紅花餐廳出來,路邊的長毛黑貓。看過最不矜持的黑貓。




今天下午拍劇照時,國子監街上的兩隻白貓,一枚倚門賣笑,一枚街邊遠眺。 
 

 

北京真是一個貓跟柳絮一樣多的城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