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如何很重要,但經過哪些風景也很重要。 
(雖然真是搞死我。)

在北京,誰認識我誰倒楣。 

就像拍個"收信快樂"的劇照,表嫂小貓的店被我借來當場景,表嫂的朋友服裝品牌被我借去當衣服,住處所有能用的首飾衣服等也扛去,三聯生活週刊的大攝影師小川小朋友被我凹來整個下午,連沒事的電影美術師碩爺都被我們抓來側拍,但,絕對不因為預算少就隨便做。

就算是拍一個劇照,我也絕對不隨便叫演員自己穿穿衣服,在哪兒或排練場拍拍了事。

還好我們拍得很開心。過程中的風景,再微小,有因此而累就很美。











(葉子跟我們的美女宣傳影影。)  


(專業又熟識演員的好處是,拍起來默契就是不同。攝影師不敢要求的pose他們可以自己擺。白大俠這樣看起來真可愛。)






(小貓的店被碩爺這樣側拍,看起來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