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或是日劇中,辦公室的女廁常常是一堆女人補妝跟交換八卦的地方,可是在歐巴充斥的公司,這樣的悅目場景鮮少見到,反而如何將公司的資源物盡其用,才是歐巴們的真實本事。


南島夏季的天氣,實在比我們歐巴生理期來時的脾氣還要難搞,一大早出門連件薄紗外套都穿不住,中午才出門到計程車資一百塊距離的地方開會吃飯,咖啡喝完,看到窗外,才發現,去他的,又下大雨了。


而我向來不帶陽傘,所以在夏天的午後雷陣雨發作時,就順理成章地很悲慘,沒有雨傘可以用,光從餐廳出來→上計程車→從計程車下來→衝到公司一樓,這幾段加起來絕對沒有 一百公尺 的路,卻可以淋到半濕。


在進辦公室前,我把半包面紙都用光,走進去,還是被
W一眼看出我剛淋完雨,「因為我比妳早十分鐘進來,剛淋完。」


不愧是作為應對一百多集情境喜劇的製片,
W跟我說,女廁有好物,完全可以很快解決我們的濕身困擾。


「妳有沒有發現,烘手機下邊的資源回收筒移到旁邊去了?這就是我剛剛在這邊發現的新用法。」
W指指烘手機下邊的空間,得意洋洋地開始示範。


蹲下來,按,就像一般用吹風機那樣,可以邊吹熱風邊抖抖頭髮,由於風源固定在牆上,還可以雙手共用,瀏海與髮尾同整,「短髮髮型的,差不多按個三次,頭髮就可以全乾了。」
W得意的說。


站起來,按,不管是裙子或是上衣,只要扯起來,更快,兩次內差不多就可以乾爽自在不黏鍋了。「胸部更好吹,因為目標明顯。」
W示範地說。


如果腳也濕了,也沒問題,旁邊就是洗手台,把雙手撐住,腳像拍電影吻戲那樣一立一翹,差不多也是各吹一次就可稍微解脫黏膩。


真沒想到,這台很少人用的,不能自動感應、還得用手動的老式烘手機,真是偺們這種外勤歐巴的後勤好物啊,是不是,這才是正港的節能減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