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朋友是左手寫程式、右手談吉他的怪咖,講電話時,自然而然就會調整到Music Mode

《表示歉意的描述方式》

「晚上張小滷又家暴我,抓得很痛,所以我就很生氣的去洗澡,結果她在門外就大叫"瞄~~"來撒嬌。」

「怎麼叫?」

「恩,我想想…..兩個小節那麼長吧。」

「哪種拍子的兩個小節?」

「恩,我想想….九十二的四拍子。」

「瞄~瞄~瞄~瞄~瞄~瞄~瞄~瞄(真的拿出節拍器了)。等等,九十二是怎麼來的?我不是用一百就是九十,要不就九十五,哪來的九十二?」

「那是表示平順中板,再多加一點誠意跟歉意的意思。」


《失敗的歌劇魅影》

「講太久了,我要去敷面膜了。」

「我某任前女友跟我好到可以在我面前敷面膜,然後第一次她在我家敷,一走出來,我就大叫,啊!失敗的歌劇魅影!還馬上跑到鍵盤旁邊開始彈主題曲,唱完一遍,她也剛好敷完。」

「這跟我去看午夜場電影時敷面膜,要選好萊塢片,然後在第一個劇情高潮時差不多正好是三十分鐘,可以不用算時間撕掉的道理,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