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最近生活中的小小冷笑話關鍵字都跟「好人」有關。


~~~~~~~~~~~~~~~~~~~~

經典佳句:林芝說,好人沒好報,學壞要趁早

~~~~~~~~~~~~~~~~~~~

衍生閱讀之國語習作照樣照句:阿凱說,好人有好爆。
(但這是她朋友不小心打錯字之後的意外至理名言。尤其適用於好萊塢的二線演員。)

~~~~~~~~~~~~~~~~~~~

阿凱問我有沒有喝醉過,我說嚴格說來不算有(北京演出的慶功宴喝最醉也還是可以走直線好咩!),她說那她大勝,前幾天她喝醉,醉到搭計程車到家門口才被計程車司機叫醒。


阿凱問我:「妳猜我跟司機說什麼?」


我想了一秒,說:「要不要上來喝杯茶?」

(我想大概最近日劇看多了,或是太期待《慾望城市》電影版,所以滿腦子都是這種芭樂邂逅橋段。)


(但放在台灣國語的小黃司機跟文藝少女之間,也未免太跳痛了嗚啊啊啊。)


(講完自己也才意識到。)


結果阿凱果不其然笑翻。


笑了半天,她才說,「我是跟司機說,你真是個好人」然後繼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誠心誠意覺得要不要上來喝杯茶超好笑的。」


我真是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