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回到彼岸天子腳下的鍾權導演,工作之餘,不忘娛樂本島快要發霉的同胞。)
導演於週末的午後,在我最愛的南鑼鼓巷一帶的菊兒胡同(那兒可是我在北京第一次做戲的角落呢),拍得的奧運狗。

說實話,我一向討厭被塑毛的貴賓狗,總覺得那大概是世界上最做作的生物,但這隻狗實在太厲害,又愛國又聽話,足堪作為北京街頭當令奇景。

距離奧運只剩一年多一點點,除了街頭巷尾看到煩的福娃們外,還有一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之標語,但這隻狗,實在是一個盡在不言中。

請注意她身上的五彩繽紛,那是,2008。


(Photography By Eric 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