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週我發現本人交往過最不帥的大陸男友結婚了,婚紗照十分精采。

「妳確定這不是兩個臨演嗎?」Mandy說。「我不能想像妳穿那種旗袍的樣子。而且我的媽啊怎麼一點喜氣都沒有。」


嚴格意義來說,女人登大人、變歐巴的第一步,其實是當妳有某前任男友或是某曖昧對象結婚時,而且就算不管分手後多開心,不管現在是不是雲淡風輕,不管是不是因為分手所以更美麗年輕,都一定還是要比較一下。

一定要的啦!


以下是我跟朋友的討論紀錄。我想我們以後一定會下拔舌地獄。哈哈哈。

~~~~~~~~~~~~~~~~~~~~~~~~~~~~~

某正妹說:醜就丟給別人消受啊 幹 不會是還在一起的吧


小令說:當然不!拜託分手兩年了。


某正妹說:那就好 那就管他的啊 各人造業各人擔 她幾歲阿


小令說:看起來應該比我老五歲吧。

某正妹說:這根本就是結婚十五年以後才補拍婚紗照

小令說:妳比我還狠!我頂多說她的紅洋裝是九零年代國片女演員的服裝。還是侯孝賢片中的。


某正妹說:我哪有狠 我很誠懇 他們真的是阿 小孩都唸大學了吧  
其實有點像中年廟公娶大陸女公安

靠 我真佩服我的想像力 這樣好像不太好 他以前有對你好嗎?


小令說:普通啦。好的時候不錯,後來分手也很賤。但反正他也被我轟得很慘。


某正妹說:嗯 反正他們好就好了 我們給予無限祝福!做人有
guts


小令說:對!我是真的挺
high的。


某正妹說:我前陣子收到第一張朋友的喜帖 去的話一定會遇見前前男友

他跟我分手以後 下一個女朋友是個平面model!!!我覺得我超有面子的!!!!!我都不知道我水平這麼高!!!!!!!爽!!


小令說:靠那你害我在這個男人上很沮喪!意思是說我就這點水平?


某正妹說:唷 你不用太擔心


小令說:不過他真的是我歷任交往與曖昧對象中最其貌不揚的。


某正妹說:我前前男友大概快 一百公斤  所以 哈哈 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 
對於戀愛 我都想跟那種簡單的傢伙在一起 然後都去喜歡難搞的 哈哈


小令說:哈哈哈,對,就都這樣。但我自己也很難搞,所以就是看誰把人整得比較慘。


某正妹說:這樣真的很辛苦 我還是希望下一個簡單一點


小令說:我現在也想,但是我現在胃口不佳中。


某正妹說:不過我在戀愛裡都超傻的。我也是 我在休息中 剛脫身出來 剛把電話刪掉 哈哈哈


小令說:我連跟夢幻文青約會都不耐煩,靠,我去跳樓算了。


某正妹說:我剛從兩個夢幻文青中脫身出來 說真的 文青真的適合談戀愛嗎?


小令說:不適合,真的。


某正妹說:很多都不太願意成為大人吧


小令說:他們太脆弱,太需要人保護。對!就是!


某正妹說:我也脆弱 可是該強起來要強起來吧 演變到後來像母子關係是怎樣


小令說:文青都這樣


某正妹說:我剛脫身的是貨真價實的文青哩 我只能說 當朋友他們應該會很棒


小令說:對,很有趣。


某正妹說:當情侶還是算了 我還想留幾年陽壽


小令說:說得好啊,真的。珍愛生命,遠離文青。

某正妹說:哈哈哈 正點


小令說:有押韻喔。

某正妹說:有 我有得到 我是中文系的 我現在才看你把暱稱改成廟公跟公安 太好笑了 如果他看到不開心的話 你就說 你的意思是

他老婆可以保護他 他則會整天幫他老婆祈禱


小令說:他老婆真的很像女公安啊!超配的。


某正妹說:也算是吉祥話了 阿彌陀佛


小令說:而且這是我歷任第一個結婚的前男友耶,超有紀念價值。


某正妹說:如果誠實要下地獄 我已經紮營了 我都還沒有 而且你知道嗎 
我有時候有點過於頭腦簡單 
我覺得要是哪一任結婚 我去參加婚宴 一定會對新娘不小心說什麼 
"他很棒吧?""他很體貼對不對"


小令說:這是
Sex and the City的情節吧!


某正妹說:可是我真的覺得會這樣!然後我都可以想像新娘臉都綠了 還要敬酒


小令說:可是我比較賤耶,我會穿露乳溝的。


某正妹說:哈哈哈 你很差


小令說:在他們面前彎腰拿糖 用我甜起來可以學雷光夏的聲音說 恭喜唷
~~


某正妹說:你好差 哈哈哈哈哈


小令說:我很差,我承認。


某正妹說:幸好我只是你朋友而已(抖) 惹不起


小令說:我衣櫃中有一套火紅色蛋糕裙就是預備來這種場合用的!


某正妹說:靠 你是有備而來欸 那我也要設計一下 七月來去做頭髮治裝 拼了!


小令說:我借你!


某正妹說:可是我沒有胸部


小令說:貼啊


某正妹說:好阿 哈哈哈哈 好有趣唷


小令說:拿封箱膠就可以


某正妹說:我簡直是變裝癖


小令說:(我在講什麼)


某正妹說:我懂 我懂!!!!我們兩個超邪惡的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