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DL聽完憤憤不平的MSN抱怨後,說,妳就流氓點吧。

我想也是。

應該了。

與其快要被搞成被害妄想症或是一再為沒有良心的人作嫁,或是把高中友人的隱版搞成恨版,反正團証跟大小章在手,不如拿來玩點為了我自己的有趣事情。

而那個不知感念的人,你沒有下次了。就像O.P把你踢出來一樣,你沒有補考機會,於我。

沒有資源、窮、快四十歲了還靠國家施捨過活又公私不分只顧自己的人,沒啥好自以為屌。

對我有好處再來找我,不然好好享受你的SH之旅吧,因為我再也不會把你的名字,告訴那邊的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