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又回到台北,下次征途未定。
但很快,最晚不拖過一個月。
因為不能逃避。
這陣子碰到的事情與思考足以編寫成一個劇本,所以需要休息一下。

Hey,不過別誤會,我休息,不代表畏懼某位亂放話還有不知道去到處亂貼留言的操盤手。
如果妳真正會算命的話,妳應該要算得出來我不是這麼一個簡單妥協的人。
對我的說法,妳要嘛請自負舉證責任,還有,對於妳未經許可就去跟網站索取我個人資料的舉動,對雙方我都保留追訴權。

北京的宮姐說,要打得更用力,就得先縮回拳頭。
我只是懶得理妳跟需要清一下垃圾,如此而已。

這世界,有更多事情需要我們去負責。
請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lin 的頭像
    shiaolin

    不良品放生。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