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這行最大也最任性的樂趣,就是拿自己最愛的東西自嘲地想一些沒用的梗。

但無用之用,搞不好有一天就會變成有用之功。

Inside Joke1

跟台北的學妹托說,第一天聽彩排,就哭了。

然後因為墨鏡掉了,只好把圍巾拉起來遮臉。

彩排完大家看到都傻眼,他們問我妳在幹嘛啊,我就說被你們搞哭啦!

托本來覺得我太誇張,結果聽完光夏的歌之後,就跟我說,

「我現在理解了,光夏的歌都超好哭。」

我說對啊,不光我,正式演出時,搞哭一堆內地觀眾。

托說,「那我不是要準備海灘毛巾了?以後要發海灘毛巾才貼心!」

我說,錯,以後要""海灘毛巾,還可以鼓勵多哭,全濕者可以幹麻幹麻的。

托說,「賣毛巾,全濕退費。」

還說,「感覺會很缺水,眼睛壞掉…..

我馬上腦筋一轉,那還可以賣生理食鹽水!

不愧是比我還要鬼靈精怪的學妹,馬上又接:「但這樣要防止有人把生理食鹽水到在毛巾上退費…..

MSN
安靜一分鐘。

托說:
(我想太多了嗎?)

Inside Joke2

七年級頭段班的影像設計周東彥,是個不當演員根本太可惜的霹靂嬌娃,耍起寶來,比他的影像功力還要不費吹灰之力。

慶功宴時,大家開玩笑地想,如果要再來,還可以玩什麼梗?

東彥說,阿就叫手風琴手雁盟自己的團《歐噴愛》也來一起Kuso好了,然後演出名稱乾脆改為,《雷光嚇嚇叫》,或是《雷光嚇一跳》。

全場絕倒。

Inside Joke3

B612》的燈光天宏大哥雖然平常講的笑話很冷,但是不小心發起功來也蠻不賴的。

當我們香港機場轉機時,我又拿出張小小滷來照像,然後他說,妳以後乾脆直接找佩玉來做個黑貓偶,然後叫美華演個黑貓偶戲,最後叫光夏不要唱《黑暗之光》,來唱《黑貓之光》好了。

雖然威力不及《雷光嚇嚇叫》與《雷光嚇一跳》,但是也是當日第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