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演出,除非自己當演員,不然都會自己兼做Announcer

而剛剛從豆瓣上看到一條網友對於光夏演出的評論,我笑了。


"我今天刚刚认识的这个声音,很喜欢,不知道开场前主持秩序的声音是不是她。"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049467/


那是我。謝謝。

有陣子,跟執行製作只要跟光夏打電話,就會故意學她在台北愛樂的主持聲音,降低一個八度,「歡迎來到粉紅色森林….

然後就會被笑罵很煩。


沒想到還是有識貨的內地觀眾,哈哈哈。


以下是我這次寫的白痴開場須知:
~~~~~~~~~~~~~~~~~~~~~~~~~~~

各位觀眾晚安(午安)。

歡迎光臨東方先鋒小劇場,觀賞由雷光夏與微光樂團所帶來的《看不見的城市》。

本節目全長六十分鐘,沒有中場休息。

演出成員都是第一次來京演出,而為了保持演出的精緻與完整,也為了尊重您身邊所有共同觀賞的觀眾,本次演出,很抱歉地請各位觀眾不要中途進出,以免發出腳步聲影響演出品質。

此外,迎接奧運文明年,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果不是主辦單位邀請或是許可,請各位觀眾在演出過程中不要攝影與攝像,否則演出團隊得有權隨時中止演出,還請見諒。


與此同時,在朝陽區文化館九個劇場,也有我們的朋友與光夏的合作夥伴之一,臺灣飛人集社- 石佩玉 的演出《
B612》,如果您喜歡光夏的優雅純真,也請撥冗抽空觀賞《B612》,是另一種不同的心靈饗宴。


最後,再次請您注意身上所有會發出聲響的物品,如手機、呼機或是電子鬧表,煩請轉至無聲或是震動,或是關機,讓全場觀眾能有一個最純粹寧靜的觀賞環境。

演出即將於一分鐘後開始,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春日)。
~~~~~~~~~~~~~~~~~~~
啊哈哈哈。我是愛現鬼。

不過如果真的是光夏自己念這段,製作費可能就會多一萬…..

或許我應該努力朝專業Announcer邁進,不失為一個好兼差方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