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親愛的,我沒有幽默感。
或是說,我沒有你們習慣的那種幽默感。
請以後不要再說我欣賞的某個導演一定是Gay只因為他很貼心。
你不認識他,沒有資格與權力去對一個事實上對你們來說根本就是路人甲的人暴力地下此評斷。即使只是在言語中。
我也不會再在你們的面前提這個人。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在無言以對、找不到話題交集的時候,硬要把我的生活作為試圖共鳴的點。
也不要再說要我帶我最喜歡的某個創作者兼合作對象來跟你喇機。
她不是這樣的人,如果你連她的歌都不懂,請不要如此在言語中對她施行如此的想像與玩笑。

如果今天,這些言語上的輕慢,都是針對你們真心所重視的人事物,我事實上不知道你們會怎麼想。

面對我珍愛的人事物,我會嚴肅到一種近乎嚴苛的境界。

面對應付甚至要假裝優游我不習慣的幽默感,折磨我大半年了。
當然,我也要檢討在這樣扮演的過程中,我到底有多少虛假討好的部份。

光夏的歌詞說,「黑暗溫柔,改變過我。」

所以我想自私點地捍衛我真心喜歡的事物,也想真誠點面對朋友相處的互相尊重。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也很想喜歡你們,但是也很希望不要因為這些或許說者無意,但聽者真的有心的疙瘩,讓我自己變得越來越討厭或是越來越虛偽。

請以後不要再這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