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幫忙的,是我已然故去的(前)小康。(Compaq NB是也。)
總是在活動結束,"才"出問題或是壞掉給我看。
這次很幫忙的,是我的好喉嚨。

每天不停講話、跑來跑去,還任性吃點辣,第一周雙演惡魔週結束,也該是燒聲的時候了。
從第三天喉嚨就開始痛,演出開始咳嗽,今天早上起來洗澡發現完全變成超低tuba聲。還是那種marching的時候不小心被撞凹一塊的tuba。
所以今天希望在機場,不會又出事,因為我今天可能連兇都兇不起來。
(還好隨行有會用英文抗議的舞監們。這是補述的後話哈哈哈。)

我一定要無聲地抗議(打鍵盤其實聲音還蠻大的),北京東單的國醫大藥房超爛。
開了一堆什麼雙黃連、消炎片,我昨天吃了一天,沒鬼用。

請各位提供恢復嗓子的秘方。剛溫。

另外一定要學一下光夏這團影像設計周東彥小朋友在演出結束時打的笨字幕:
“Thank You Beijing.
See You VERY Soon.”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