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做戲是真格的江湖(也是漿糊)。 
某商業劇團的堂主,打來問我晚上可不可以看戲,我天真地說好呀,然後他問我,因為央視有一個節目要拍他,所以可不可以借一下我們的場,拍他走進去觀眾席的畫面,我也天真地說好呀。 

靠我真是大白痴。

影影說,妳沒想到他幹嘛之前這劇場都是他們家爛戲的檔期他不拍,或是他不是給了劇場那麼多錢把劇場當自己家,隨便哪天白天來不行,非得在我們演出期間來?

靠。 

後來我狠狠盯著記者說,這是我們的戲,不是他的戲,你們敢拍到我講話或是拍到我們任何一個海報舞台布景,敢剪進去試試看。

我笨死算了。

~~~~~~~~~~~~~~~~~~~

在累得半死送導演去機場的路上,電話響起,是某個公關公司打來,說年終客戶答謝活動,想跟我們合作,想在某天的演出下午,請我們去他們場地,單演一場,可以幫我們搭舞台。

我說,小姐,我們那天晚上有正式售票演出,演員下午演到五點,晚上七點半再接著演,吃不消,而且我們舞台燈光都得調的,不是說搬去就搬去。

對方說,那我們可以提前一天幫你們裝燈做景,我們的燈光師都是中央電視台的喔。 
(你以為我們的景是怎樣?保麗龍切一切就算啦?)

我說,那我們演員一天連演兩場,很累的,我必須得保證我們的正式演出質量。

對方還說,那我們可以提早一點,到四點結束可以嗎?

你完全沒有得到它嘛。靠,把我們當走穴的啊。你還不如去找幾個辣妹跳鋼管舞效果可能都好一點。 

~~~~~~~~~~~~~~~~~
魔鬼場,沮喪。

小雨倒數第二個音效cue走錯。 
演員能量比較渙散(看飛翹翹板那段就知道)。 
連我都忘了帶洗好的衣服差點來不及。 
(幹回來還看到有人在豆瓣散播劇本,寫豆郵請他拿掉,不然我要跟豆瓣網管告他侵權。真是鳥事一堆。)

偏偏這場又有一些挑剔的圈內人來看。好氣。

可能是第一周演完,放了一天假以後鬆懈。 
連我都是,這不行。

明天我要扮演不在家的導演角色,要一個個盯場了。 
不能因為第一週後的一些好評就鬆懈。 

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