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炎炎,貓都翻白肚。

昨日回家一時興起,把劉藍眼拉著在地上拖。

(事實上是剛給朋友當完精油按摩的白老鼠,渾身筋骨舒爽鬆散,手臂無力抱不動。)


我娘在旁邊看電視,看著劉藍眼像一隻出水黑鮪般,無辜地被我在地上拖,冷冷地拋出一句話。


「經濟不景氣也不用省成這樣,拿貓當拖把。」


娘親真不愧是(前)國文教師之頂級正港歐巴,講起話來真是一句是一句啊。

 


~~~~~~

我家的貓非常嬌縱,只要睡著了就休想叫她們近身。

睡著或是閉目養神時,叫她們,她們就會把尾巴拍拍,但眼睛動都不動,一副「好啦你的誠意我就拜收了」的樣子。


非常有巨星架勢。


叫名字也拍拍,學喵喵也拍拍,最扯的是,連叫我家已經往生多年的老狗名字,都會拍拍。


整個就是被聲音制約的尾巴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