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線上給我看他月底回台灣想dating的對象,我說,顴骨太高,我不喜歡。
你要上可以,別認真,這種女人骨子中刻薄,我說。

現在,對於這種事情,我都說一段來往,已經不說感情了。

(我跟某人沒事,挺好,只是某種突然省悟。)

學弟說:「太犀利了,學起來了,以後就問別人,你的來往最近怎麼樣?」

那當然,多銘心刻骨,雲淡風輕以後想起來,不過就是一段來往。

學弟說,即便是六年的纏鬥,放過幾年回頭看看,能不能寫成六頁書都難說呢。

我更狠,說,不過就是六個字,「遇見,糾纏,離開」。就是這樣,沒別的。 

就算結婚了,最後還不是不脫離開兩字,死了,也是離開。

可惡,我真的可以再有禪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