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殘奧會都閉幕了。秋日來了。應該是要乾乾淨淨的秋日。

所以我寫下: 

「我已經幫你從你跌倒的地方站起來了。結果拉人一把,卻差點拖倒我,還搞得心力交瘁內外相煎。這是自找的,不怪誰。

對此,我仁至義盡。我不欠任何人什麼,我自己賠的我也甘願。對不起的,可能只有我為了要達成你的目標,跟向來勉強自己到扛不住為止的壞習慣,而造成的偽善自我。」

所以我要為我多年的心願燃燒了。

是時候了,對我、對彼願都是。

如果"向宇宙下訂單"的cliché吸引力法則是真的,那麼我要專心祈禱,一切從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