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點亂了套。太多事太多人與太多場合。
許芳宜的舞蹈逆光中的絕美還沒忘記,沒有預設立場的藍莓夜也還看得很高興。
但都還來不及收尾或是好好整理,新的事情就發生了。

年末,無可免俗的尾牙季。
自己公司的,不惜賣肉也跟六位姐妹們以肚皮舞拼得了大獎第一名。
別人公司的,以超迅速比手畫腳反應實力博得胡德夫老師擊掌大讚。
自己孩子、別人單位的,見識了非常有文人氣質的小團體賀年方式。

希望來年也可好。

(身為閱人無數的歐巴,這是本人在公司覺得最賞心悅目的同事啦。有一種"真想快點生個小孩去聽她說故事"的美好。動機很不純。哈哈哈。)

(這些照片,又引發了區小e.跟我的歐巴對話:

拿咖啡,餵烏龜。 說:
但你的相簿怎麼沒有你自己!?!?
你的肚皮舞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不給

拿咖啡,餵烏龜。 說:
伸!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歐巴桑

拿咖啡,餵烏龜。 說:
(搶)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跟我的美少女一比
我自己都受不暸

拿咖啡,餵烏龜。 說:
拜託啦我要看
你有裝假髮嗎?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沒有
接收阿
(編按:結果還是拗不過,傳了一張自以為遙遠模糊的團體照給她,忘了自己根本就站中間。)

拿咖啡,餵烏龜。 說: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好可愛喔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可惡
笑屁

拿咖啡,餵烏龜。 說:
因為可愛啊!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啊啊啊啊啊啊阿

拿咖啡,餵烏龜。 說: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給我記住

拿咖啡,餵烏龜。 說:
真的很可愛嘛。
我嘴巴還咧開著...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

拿咖啡,餵烏龜。 說:
停不下嘻嘻。
只好嘻嘻著去烤鮭魚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看吧
我就是諧星

拿咖啡,餵烏龜。 說:
不要誤會,是真的很可愛
可愛到讓我忍不住嘻嘻
不會歐巴
就是可愛,可引發嘻嘻的可愛
(我嘴巴還是嘻著的)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
這是什麼讚美啊....

拿咖啡,餵烏龜。 說:
又再把視窗最大化看一下,嘻嘻更大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真想跳樓)

拿咖啡,餵烏龜。 說:
幹嘛不接受我的讚美

小令<媽很難當。(此四字適用於多種層面。)> 說:
因為就,就沒自信啊

拿咖啡,餵烏龜。 說:
不過照片沒抓好表情,每個人都看起來有點尷尬不知為何
除了那個正妹,她還真是很敬業

小令<"引發嘻嘻的可愛。"(這是什麼讚美啊!)> 說:
真的吧
不過
後來我有給我劇團朋友看影像
他說
我很有鎮守中央的架式

拿咖啡,餵烏龜。 說:
這評語讓我哈哈了。

小令<"引發嘻嘻的可愛。"(這是什麼讚美啊!)> 說:
就是他說我表情十足

拿咖啡,餵烏龜。 說:
是很有
而且有人小志氣高的感覺
你看這兩句話都是讚美
我心情變得好好(今天很悶,天氣濕冷如台北)

小令<"引發嘻嘻的可愛。""而且有人小志氣高的感覺。"(這是什麼讚美啊!)> 說:
我怎麼覺得
這兩句話
拿去形容魔戒中的哈比人
也很適用

拿咖啡,餵烏龜。 說:
我沒說不適用.....................................................

~~~~~~~~~~~~~~~~~~~~~~~~~~~~~~~~~~~~~~~~~~~~~~~~~~
(欲看更多可愛到破表的可愛蛋糕姊姊照片,請移駕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aolin&book=50)
(或是請去插電兔子故事屋直接聽她說故事,增加業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