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妹妹。比我高一點點,比我黑一點點,胸部比我小一點點(謎之音:是一點點而已嗎?),比我兇一點點(謎之音再度:真的只是一點點而已嗎?)。
但,我發現原來她跟我一樣有諧星天份。

老妹現在住在美國加州,念的是環境工程之類的,她的工作,是每天天不亮起來,到處去採樣,再回Lab分析水質污染等。

不要以為加州四季如春,在冬天,沙漠氣候早晚溫差還是很驚人的。
而我這個嗜好是減肥的老妹,身上(上半身)沒幾兩油,因此天不亮就出門在寒風中騎腳踏車採樣,實在很要命。

據她說,「帶了三層手套外加口袋裡塞暖暖袋都沒啥用。」
所以,她只好開始DIY......當然,結果不是太聰明。
她遙記在網路上曾經看過日本有出會發熱的乳液,日本女生很愛用。
邊作白日夢邊幻想如果能塗這種乳液,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當然,美國沒有那種愛美不怕流鼻水的人才會發明的東西,她又白癡到忘了叫她的日本朋友Ayumi幫她從日本帶,靈機一動,電視上剛好在打廣告KY WARMING LUBRICANT,她驚喜地發現,「同樣的,會發熱ㄟ!!」
(稍有研究者,解釋一下,KY是潤滑劑大品牌,是一種水性潤滑劑,它可以幫助在進入時一路順暢,同時舒緩不適感,如果想要嘗試特別的方式,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輔助品。連婦科醫生看內診,嗯,都會常常用到。)

當下我妹拖著我們十五歲的表妹(15 歲)外加我號稱40歲的阿姨跑去TARGET,我阿姨很樂的直接往化妝品區跑,剩下表妹和她搖搖擺擺往"成人區"跑。

成人區沒別的,就是一堆保險套、潤滑液、小工具等等的,表妹滿臉狐疑的問我妹幹麻往這邊跑,老妹解釋,她要買warming personal lubricant,表妹小鬼還不太清楚那個是幹啥用的,我妹也懶得跟她解釋,
我妹說,「天,還不便宜ㄟ,所以就隨便拿了一罐target自營牌!」

當然,這件事情被我表妹拿來當笑話了,過幾天她跟她朋友到家裡玩,這件事情當然就被挖出來講,正當兩個小鬼笑到東倒西歪,我妹還義證嚴詞的辯解:"This is for my job!!"
她一講完,就知道完了,自己是白痴....越描越黑。

這下兩個小鬼笑的更兇了。

後記:那罐小朋友還躺在我妹車裡,我妹說,她想他大概不會再出來見陽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