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繼無數次MSN上白痴討論之後,與友小某(後文涉及個人隱私因此嗶嗶馬賽克消音)最新的傑作是,純愛大PK。只有要三十的老女人才會做這種事。
都是因為週五半夜沒事一邊打電腦一邊做功課看《戀愛寫真》(編按:電影《現在只想愛你》的原著小說,市川拓司作,中文版皇冠出版。),結果談到對方在看的書….。

小令說:
(純愛片真是一個夢幻)

小某說:
你還在看啊!!
還沒看完啊

小令說:
可惡我要來寫純愛片
放棄口白人生那樣的劇本

小某說:
你可以寫純愛片
我覺得你會寫得比搞笑來得好
你說不定會寫出催淚的純愛劇本

小令說
因為我很純愛喔?

小某說:
這方面我看好你,比寫誇張惡搞好得多
不知道,就這樣覺得而已
哈哈
你純愛與否我倒是不知
搞不好我比你純愛

小令說:
(做鬼臉)有可能

小某說:
越想越覺得是這樣
決定了!我比劉小令純愛。

小令說:
媽的
來做一個評量表啊

小某說:
恩?

小令說:
我比妳久沒有*(嗶嗶消音)生活耶

小某說:
好,你加一分
就這樣而已

小令說:
我會很認真看宮崎葵還有玉木弘演純愛片

小某說:
那是因為你有特權

小令說:
哪有
我三月在台灣的話我也去戲院看

小某說:
當年我看愛是你愛是我可看到快哭了說
尤其綺拉還有那兩段學葡萄牙文
那兩段

小令說:
"快"哭了?
我光看狗狗心事每看必哭
看奇蹟的夏天也哭

小某說:
我看預告就哭
我說狗狗
在公共場合,害我很失態
我看少林足球都哭
另外,奇蹟的夏天已經不是純愛範圍了啦!!!
不要把小男生的肉體連在一起

小令說:
可惡,你得分

小某說:

目前打平

小令說:
我有生日快樂對象

小某說:
我...................................................................................

小令說:
我得分。

小某說:
我本來有,但後來沒感覺了,所以這邊我輸
那是女生
我不夠同
那是你運氣好,哼

小令說:
哼,哪有。

小某說:
但我有可能的生日快樂對象
只是目前還不是
我也不希望是

小令說:
咳。

小某說:
就算是,那也是未來的事了
因為以前的錯過,而且
生日快樂對象,總是要有感覺的吧
還沒感覺所以不是,我不希望有
理論上的生日快樂對象應該要是兩個人都有感覺

小令說:
可是老實說我也沒什麼感覺了
以前有現在剩下好朋友
是那種一起過夜都不會有事的
但他會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我蓋(得意貌)


小某:
所以我們應該是平手

小令:
我是有學著喜歡女生
但是還沒成功哇哈

小某:

要學,就表示你太直了
這種事是靠天分低

我們的話題已經從純愛PK變成同性戀了
我純愛得一分。
少林足球幫我贏的
好啦算你一分半
有生日快樂對象半個

小令說:
但是因為你說我太直所以我再得一分。

小某:
女女更純愛好嗎
兩分半。

小令說:
才怪

小某說:
我得一分
我與我的前女友們都是純愛型的交往
簡直是要廝守終身的那種喔

小令說:
幹我要我不是不能有
我國中死黨舊識
我們還手拉手

小某說:
我們是約好要老了上山蓋房子住、種菜那種喔
要約定兩個老婆婆上街手牽手那種喔

小令說:
怎麼聽怎麼像是黃金女郎:P

小某說
可是老婆婆會接吻,就不是黃金女郎了....................
統計結果
你1.5分,我兩分

小令說:
哈你硬ㄠ
那我也要硬ㄠ
純愛不接吻
只有牽手
妳跟妳女女接吻
我跟我女女牽手
所以是我得一分

小某說:
你們沒有那種愛

小令說:


小某說:
不算
我們兩情相悅
當然不能只滿足於牽手

小令說:
我們彼此關心
所以還是純愛

小某說:
那叫單戀,我也有
所以我還是贏你
單戀我的就只有牽手,女生
我也有女女牽手
我還有男女牽手............
我贏定了

小令說:

我也有男女牽手!
我還有男生吹口琴

小某說:
我有男生彈吉他

小令說:
我還有男生烤蛋糕
拔香菇
送大手套

小某說:
我有女生烤蛋糕、烤派

小令說:
(吹口琴是吹雷光夏喔)

小某說:
女生唱歌,躺在我大腿上,在海邊

小令說:
男生為了我生日學做蛋糕

小某說:
女生唱的是劉若英
女生是拉子

小令說:
男生騎三輪單車帶我在清大飆車

小某說:
男生邊唱古詩邊騎單車載我亂晃
男生送盆栽

小令說:
男生在人民大學的小禮堂幫我按摩

小某說:
這算嘛!

小令說:
算啊。光天化日。

小某說:
男生在沙漠裡送我沙棗的花
又送了很多不知名沙漠植物的花

小令說:
男生在北大旁邊的破巷小屋中說我的聲音像是黃鸝鳥
(噁)

小某說:
我也噁到了

小令說:
(我當場真的噁到)
(死西藏男)

小某說:
男生對我唱當地情歌
曖昧不已,但最親密的接觸只有肩膀靠肩膀,典型純愛。

小令說:
男生在暖爐旁把手靜靜放在我膝蓋上。
男生隔著十二個小時的時差
我們天天在自己傍晚的下班或是下課時間叫早晨的對方起床
這有沒有贏

小某說:
我們真是純愛姊妹

(後記:結果隔天相招唱歌,小某唱了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小令唱了雷光夏的《我的八零年代》,繼續純愛PK不分軒輊。)

純愛PK賽主題曲:黃小禎,December Night。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Into the sky, above the clouds
The stars were all shining bright in my hear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ed and prayed
That was you will be mine
And I w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圖片說明:現在只想愛你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