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話不要說太早。
才跟朋友抱怨搭機如搭巴士的不真實感,結果就被機場大霧的颱風尾掃到。

前天晚上,勝哲才跟我說因為機場大霧,有一批從廈門回來的工作人員根本落不了地,害他本來要押車去接機的,又出不了門。
我打開電視,看著午夜新聞報著"剛剛傳來的好消息",說是機場大霧已漸漸散去,白天飛機應可正常起降。
大頭啦。
一夜沒睡還飆車去機場,結果一到大廳,看到一堆人坐在地上打電話或是看小說,我就知道完了。
我的班機沒取消,但延後了將近四小時。
結果,這真是一個LONG LONG LONG Story。
總之在站了三小時打了N個電話煩死可憐的冠穎又站得連國泰票務的漂亮姐姐都不好意思把我請到辦公室坐下休息,今天晚上的約取消了又重訂了以後,我終於,現在在香港了。
馬上要搭上去北京的班機,比預計行程"只"晚了四小時。

而且今天我都沒有生氣,好奇怪。
還邊排隊邊唱著蘇打綠的歌。

看來壹周刊這週瑪法達老師說牡羊座的終於感覺有點準了,"變柔和",哈哈哈。

準備上機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