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好趁著因為劇本把生活過得暈頭轉向來寫寫。(楊提那你好樣的。)
這種串聯的小遊戲雖然有點花時間,但是因此想起世界某些角落的人並且認識更深,還真的蠻,幸福的。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你的大名是:劉小令。要在過期商業周刊上找我名字要用劉毓雯。
2.你的生日是:1977.4.9。(咳咳,我沒有在暗示快到了。)
3.誰傳給你的:在靴子國的波隆那唸書的楊提那。
4.說出你的好朋友:噢!噢!噢!很多耶。自己認為是就是吧。
5.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無聊到去跟朋友純愛大PK。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驚喜。
7.近期最開心的事:拿到同事給的公主追殺令的票。吃到有九層塔的鹹酥雞。
8.近期壓力大的事:見鬼的劇本初回秀。
9.未來想從事什麼:繼續寫東西。偶像是向田邦子還有Nancy Meyers。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算有。但我想那可能只是荷爾蒙作祟。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可以啊,只要不用我負責打電話就好。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只要不跟討厭的人碰到都很幸福。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大概會在MSN上被轟炸到死。
14.跟情人出去會:去逛超市。這還蠻幸福的。
15.聖誕節要幹嘛:還久得很吧拜託。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只要不是討厭的人都好。
17.有沒有起床氣:被肚子很餓的貓踢醒的話,就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但有一個乾哥(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那種喔)。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最近是不停在聽手嶌葵唱的地海戰記主題曲。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昨天唱歌回來以後就不停在聽董事長樂團的《新男性的復仇》。發誓要學到會(噴火貌)。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紅,最近對粉紅的小迷戀好多了。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會,羞。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好想學會愛女生呀!
24.頭髮有幾根:要不要加時不時黏在上邊的貓毛?
25.吃跟睡哪個重要:睡。
26.初吻在何時:大學。(唉。超晚熟。)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我會脫掉鞋子,然後我家的貓就會去聞。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對。就是數學。
29.愛不愛五月天:第三張專輯以後就比較沒感覺了。但詞很棒。在此一定要說楊提那的答案:「你是說那個主唱可以對折的團嗎?」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很好。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好像不是吧。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天靈靈地靈靈,靈感快上身啊!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做頓大餐給貓吃,然後在blog上好好交代什麼東西要給誰,以及說掰掰。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冬天枝椏寥落,結冰的未名湖上。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妳快回台灣啊!我好想妳!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把家裡的DVD都看光。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光著上半身打籃球,歐耶。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熟男不結婚》算吧。
40.最想收到的禮物:A罩杯的胸部。(我是認真的。)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你老了,我還是會幫你天天清眼屎。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啊就這樣啊。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幸福。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光復南路郵局旁邊的蚵仔麵線。北京中戲旁邊的新疆小館子。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俄國。從中國搭火車去。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收到手寫的信(不一定是情書)的時候。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Before Sunrise.我就是喜歡伊森跟茱莉嘛。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有啊,我家有三口帶毛大眼睛的。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我覺得幸福是自己認定的。哈哈。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不會欸,因為我分兩天打。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一台速度快一點聰明一點年輕一點的電腦。
52.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ONS(羞)
53.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一路睡到底,完全不知道有亂流這回事。
54.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啊我已經是女生啦。
55.最懷念哪一次的旅行:大學時的旅行,去墾丁去花蓮去平溪採野薑花都很好。
56.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象:欸這不能在這兒說,有興趣的MSN再問我。
57.三月底四月初台灣哪裡好玩:台客搖滾吧。(幫學長公司打廣告。)(哼我又看不到。)(氣。)
58.你覺得你上輩子是什麼:(這題我竟然卡了兩天)可能是胡同牆頭的一枚髒白貓吧。
59.你早餐通常都吃什麼:通常有可能沒有早餐直接吃到午餐。但最愛NY Bagels的炒蛋。
60.(我出的題目)你喜歡黑貓,白貓還是花貓?

點名:攝影師林,waada,黃枝節,陳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