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果然很虛榮。幾個字跟幾句話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紀錄片導演的配樂朋友,也是快要出專輯的西塔琴樂手,因緣際會採訪時認識,想來頗巧,看片子時很驚訝地發現,那音樂竟然與我以前順手用在跟同事合開的秘密小部落格上選用的配樂,如出一轍。原來是結緣在前。

那天碰面後,只覺得這人挺好玩,某天導演突然在MSN上閒扯淡時,說道"欸,他說妳正。"

什麼?!

我本來覺得這個字應該這輩子與我無緣了吧。

年輕的時候愛當男人婆,老是凶巴巴地發飆,或是狼狽地扛一堆東西,過了三十歲生日,更覺得好吧這陣子應該只有稱讚劇場中最多的漂亮妹妹,會自己講出這個字。

哇靠。(對不起那真的是當下很想大叫的一句話。)

導演再補充"他說妳很有味道。"("再瘦一點更好。")

藝術行政做久了,老是對著這場域中的俊男美女流口水兼自卑,然後常常聽到女生說我"很可愛"(都是女生)(唉),前男友兼曖昧對象們就算盯著我的細肩帶看,也從來不會說我"正",然後公司最善心同事主管與老闆雖然常常製造出我很紅、很花的假象(黃牛,說半天要幫我介紹說了一年多了),但事實上還真的就是天知道,我在不同公司場合帶出場的,真的只是"男"性朋友,是那種就算帶到海邊喝酒也不會出事,更不會說我正(不罵我母老虎就不錯了)的"男"性朋友。

因此當聽到有藝術家,對,還是看起來很誠懇的東部男士,竟然在我背後稱讚我,"正",一個飄飄然。

(導演應該不是隨手打打的吧?!)

我很好騙。真的。因為這樣我又開心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