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半個台客,還算有八分之一原住民血統的咧。

結果到現在連台語都說不好,醬油(Dou-You)可以情急脫口變成豆漿(Dou-Lin)。

可是我很喜歡藍白拖。

記憶中那是阿公帶著皴黑裂痕腳跟的最愛品,以前小時不懂事,總覺得那好土好土,尤其看著阿公配著藍白拖叼著黃長壽泡著老人茶罵著幹,台北出生長大,又跟書香世家的外婆一起住的我,覺得天哪那真是我不想承認的一種聯繫。

但血緣這種事情是不能抵賴的。況且長大了以後,發現罵幹,真是他媽的一個爽。

而我就是一個半弔子台客。就是。

況且五十塊藍白拖就算SIZE大很多,穿起來還都比一千多塊的勃肯或是麥坎納都舒服。

演出前光著腳丫子穿著藍白拖吹風,用火柴點著芒果口味的捲菸,比喝五罐蠻牛都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