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KK的,忙到沒力寫出成篇的東西,那就小記一下。)

l          閨蜜戎戎採訪完方芳,冬夜北京的十點多,在飯店大廳打來帶著哭音,叫我不要變成方芳。她說方芳很好很強大,但是那樣太辛苦了。

l          帶著阿莎辛成員去地安門西大街的塔羅咖啡屋,月圓之夜大仙超厲害,算什麼都有點準得讓我心驚。連塔羅牌都說那不公平啊。

l          參加什麼兩岸戲劇論壇,我的媽我嚴重發現老了,竟然很不耐煩。任性跋扈到一個有點討厭的地步(自己跳出來看的感覺)。然後可惡一堆小朋友對著我叫小令姐姐。對啦怎樣。

l          看著去年自己帶過的戲,由北京版演員演出,竟然發現衰老碎裂只在一瞬間,熱情是無比珍貴而透明的東西啊。過了就沒有了。

l          我應該是全北京甚至是全內地最怕砸了《收信快樂》的人。這陣子乾脆卯起來住在劇場以示決心。其實劇場還蠻好睡的。而且辦公室的熱水超暖。

l          《收信快樂》小令徵文持續進行中,每隔兩三天會收到一封驚喜。我要把東方辦公室桌上的網路線管貼成聖誕樹。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的孩子氣。

l          謝謝小B同學。你的情義相挺讓我覺得很有勇氣。

l          北京的雪很呼攏人。說要下根本沒見到。希望這陣子會有。然後我在首演前絕對不會病倒,所以我要試著穿人字拖踩一次雪。病了都是妳這妮子沒事寫這種情節,害我老想蠢蠢欲試。

l          小雙要回成都了。希望我可以去成都看她。

l          小單導演(老單導演?)終於回來北京排戲了。他真是一個超貼心好人。但是做生意應該會賠錢。

l          路很遠又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