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令說:
我喜歡你這張照片
讓我很想北京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喝喝
一个朋友给我传得
我也很喜欢

小令說:
啊!我喜歡!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喜欢就好啊
你喜欢我就开心了

小令說:
北大校園嗎
好懷念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不是拉
可能是一个胡同里照的吧

小令說:

好喜歡那個光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应该是阳光把
小令說:
北京的陽光都霧霧的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呵呵
有的时候天气也会好的

小令說:
沒說霧霧不好啊
有一種流金歲月的美感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是啊
就像这张照片
其实我倒是挺喜欢这种蒙蒙的感觉
漫天都是我们的祖先
~~~~~~~~~~~~~~~~~~~~~~~~~~~~~~~~
《漫天都是我們的祖先。》MARK下來。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