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爺爺說,給有來這邊看見的各位。

這幾天真是受寵若驚,因為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多人關心小妹。

這是我的私密空間,雖然很認真寫,但是也是隨興地,甚至帶點誇大編寫成份地練習。

創立時沒有詔告天下,因為這是我的日記,放著我的貓我工作生活中看見的東西我覺得很棒但上不了商周的人。還有一些我需要反省/發洩/甚至是需要藏在自己這邊就好的東西。

連我的演出訊息都沒有放。這是拿來跟我並沒有那麼多時間相處的人,包括我自己,keep in contact還有求救之處。

不好看,請有些人去花時間看更有意義的東西。例如商業週刊或是哈佛商業評論。

如果哪天我決定要開始沽名釣譽或是拿來幫誰服務,我會讓這邊變成廣播電臺,但現在,這只是一個需要心情與能量出口的管道。

我的,個人的,私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