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蔡家國際、感謝批示的主管同事、感謝幫忙灌軟體的,感謝SONY…..)
朋友說,「綠色電腦比紅色跑車還要囂張。」

某程度應該是吧,因為我看過紅色的法拉利,但除了敦南誠品一樓旁邊的廣告,我沒真的看過有人用綠色電腦。
(但我在上海機場廣告還看過這系列有粉紅色的………嗚,台灣好歹也是資訊大國耶。)

毅然決然挑了綠色,除了因為坐在前邊的同事用了白色的,也是因為反正常常要有人找我,與其形容第幾排第幾個在窗邊或是在門口,不如直接說,「用綠色電腦那個就是!」


小綠來了,開心的是,本尊比網站上的色溫來得溫柔好看,但也發現,用小綠,雖然名之為"樂活綠",但根本就是"囉唆綠"。

要用這種電腦,第一個條件就是要睡飽飽,臉色不能太差或是太黃,不然一襯真格是一個臉如土色;另外第二個條件就是「要愛穿素色衣服」,不然花哩胡捎的配上綠色電腦,會很俗氣難看(連桃紅色的連身洋裝都不能穿了吧,配起來真是笑話。);但是要穿素色衣服,本身又要有足以撐住這樣衣服、不使之單調的美學與品味與氣質,才不會讓這本身的搭配流於「為無印良品而無印良品」。

真是一個自找麻煩。(事實上囉嗦的根本就是自己吧。)(我這是在寫PPAPER還是AANGEL啊?)

(另外,這篇文章就是用小綠打成的處女秀。小綠的鍵盤好清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