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緊張,這不是小滷。)
這是我去年在我家樓下撈到的黑貓,在我家呆過一晚,把張小滷氣得離家出走的Sarafina。

跟小滷很像,但是比小滷大方一百倍,連跟我乾哥一起吃早餐,在永和豆漿中都乖得要命,不跳不鬧也不皮蛋。
簡直是跡近完美的黑貓。
後來送給同事,而同事說,她走失超過一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請大家幫忙協尋吧!


貓咪姓名: Serafina
外表特徵:
黑貓,母,一歲多
全黑但有白色雜毛
眼睛也黑黑的
手腳也黑黑的
毛非常柔順
身體非常柔軟簡直像有軟骨功一樣
喜愛喵喵叫個不停
很黏人
但也很會躲來躲去


走失日期: 6/6/2007
走失地點: 淡水鎮糞箕湖賓士園住宅區
貓主人: 葉小姐
電話: 0920999305 (當然,留話給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