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還有什麼,不過就是中箭身亡嘛。」他在電話中嘻嘻笑著跟我這樣講。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聽到他這樣的聲音了。

像是快要飛起來般的輕盈。歡快。

越過好多幽暗的長夜,越過好多硬生生忍住的眼淚。真的是飛起來了。

「我不是那個我了。」他說。 

雖然是帶了點酒意,我都可以想像到在電話那頭的小客廳中,他是怎樣帶著幾乎要跳起滑步的得意,跟那雙永遠都像小孩子的眼睛一起轉著圈。

好開心。開心得要哭了。 
(尤其你跟我說我是除了你妹還有剛跟你演完戲的某大師外少數有聽到的。) 
(超。感。動。) 
(真的要哭了啦。)

恭喜我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