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歐巴有十一個會看《男女糾察隊》,並且對之所有毒舌的、殘忍的、(表面看起來)真實的對飆跟言論津津樂道,並奉為圭臬。

(多出來的一個是被硬拉著看節目以便做對照組的Gay姐妹或是buboo網友吧。)

所以每個週日與週一的半夜,都是療癒系時間。
 

昨天半夜轉台看到的企劃,是"青木大笨蛋
100連發"(青木ドッキリ100連発),因為青木說過,「我覺得如果被整,表示那個節目是對藝人最高的愛情表現」,而主持人小淳為了表示節目對於青木沙耶加的愛,到處想方設法打出「青木のパガ」(青木大笨蛋),要青木注意,收集到一百個,是個讓青木哭笑不得的特別企劃之一。 

有夠妙,大至從公車車體廣告、選舉用小發財車、大樓的電子螢幕、甚至煙火或是夜空飛船(我的媽足球隊旗幟
30萬、巴士廣告133萬、廣告用飛行船180萬等等這些加起來大概將近千萬日幣),小至便當上的海苔排字、拉麵碗底的字甚至助理前額與後腦都可以利用上,連青木的鞋底,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移花接木上「青木のパガ」的英文拼音字樣。 

雖然青木本身真是十足的努力狂,在這節目中翻紅成為諧星一姐不是沒有道理,但是我總覺得小淳對她,有種小學時代,小男生愛招惹小女生的偏愛,看來格外有種隱隱曖昧的張力,也因此許多以她為主的企劃,雖然砸了大錢,但是真會讓觀眾看得十足過癮。

而在最後,小淳數到第一百個「青木
のパガ」時,青木左看右看,就是找不到在哪。

小淳說,「就在我心裡啊!超真誠的心!我這幾個月心裡面通通都是這件事!」

一瞬間,我竟然有點感動。

這真的是一種愛的展現。還有什麼比時時刻刻心心念念更高等的掛念形式?

青木不愧是青木,真的早就看穿了「我覺得如果被整,表示那個節目是對藝人最高的愛情表現」,而這也真不愧是男女糾察隊榮膺我心中洞察人性第一名、甚至是留戀台灣的主因啊。(中國電視頻道怎麼可能播?哼。)

批ㄟ司:挺妙的是,小淳說做這個企劃的初衷是青木老罵人笨蛋,然後他覺得「小孩子看了會有不好示範」。

明明《男女糾察隊》就是全日本家長最不希望小孩子看的節目吧,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