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最近變成了我生活中的重點話題。
雖然有Claire在那學占星、昔日台柱枝節在那做燈光、久聞大名的阿怪在那學數學(對啦幫張惠妹寫歌的在那學數學)、區小e.在那學歷史、國中同學郭大媽在那當人妻、還有合作過的插畫家Hanlee在那,但,蔡大柏申請上,某程度真是讓我下定了決心,「非去倫敦一趟不可」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上趟出差去上海的最後一天,剛弄完相關事情,在上海話劇藝術中心的樓腳,我接到一通越洋簡訊。 蔡大柏告訴我,他申請上了。申請上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Uni. of London!
我的媽啊!學弟(又不要臉地沾親帶故了)你們實在太厲害了!要一個那般血統純正的學校收一個不是Native的有色人種,還是音樂劇表演,那要多難啊!
我在上海話劇中心樓下當場尖叫起來,嚇壞帶著我的螃蟹姑娘與旁邊一堆入場的觀眾。 

某程度,這區區幾個字是最棒的分享。也是最好的點醒。 

我要自私一點。我要回到我愛並且也愛我的人群。我不要再勉強自己。I need to find the way back into myself and the balance. 

生日的最後一個願望,吹火柴時不能說,但要寫在這兒。 

我。要。卯。起。來。存。錢。去。倫。敦。 

更何況還有這個蔡大柏給我看的超強陣容!
http://www.donmarwestend.com/,茱蒂丹契演薩德夫人!裘德洛(髮線很高但還是很帥的裘德洛)演哈姆雷!
有一種真是死都要看的衝動啊! 


加上聽聞某現在在倫敦的前輩分享在那個城市的豔遇記(巴西帥哥噢噢噢),歐巴本色上身地馬上反應:「那我也要去倫敦敦倫!」

(附註:敦倫,依照教育部國語辭典的解釋:
一:使人倫的情誼和睦。儒林外史˙第四十一回: 這十數年來,往來楚越,轉徙經營,又自致數萬金,纔置了產業,南京來住,平日極是好友敦倫。 
二,(重點來了鐺鐺鐺)男女之間之親密行為。(羞) )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對方大笑:「妳這是什麼古典歐巴反應啊!」
這叫什麼修辭技巧?互文嗎?身為國文老師的女兒可不是浪得虛名。
(同事W還補充: 
Summerbug 果然沒燕姿沒真相 說: 我要去巴黎籬笆採菊東籬下,就一整個又做作又老梗,大輸倫敦敦倫記,銷量一定很差….) 

衝著這一切還有生日時K子的愛心倫敦地圖,倫敦,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