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要忘記張小滷還沒回家的焦慮害的。
不過我有好點了,發現跳痛搞笑的能力又稍微恢復。)

小令說:
我從今天開始要減肥
(雖然在美國減肥應該很難)
因為明年一月初要當伴娘

c說:
啊啊啊
那我到時要伸圖

小令<張小滷你給我回家。@Eugene,Oregon.> 說:
不給

c說:
啊啊


小令說:
幹嘛
我立志撿到四十公斤好了(神經病)

c說:
神經啊,除非你要大病一場

不 要啦

小令說:
可是要穿禮服耶
我怕不夠正

c說:
你的線條很好

小令說:
所以我叫我們服裝設計給我訂做馬甲算了,是這樣?

c說:
贅肉有大批方法可以遮,你是劇場人耶
可以啊
(話說我對於自己的屁股和大腿越來越滿意了)

小令說:
(沒摸沒真相)

c說:
(因為便胖一點屁股變大,然後天生「翹」質加上每天走一堆路)

小令說:
(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加加減減活生生就是你回台灣時我們要去開房間這樣)

c說:
(整個是拍碧兒泉塑身膠廣告的屁股)

小令說:
我把妳介紹給我們導演好了
妳應該是他的菜

c說:
(不過也有缺點,因為又常常穿水褲做硬板凳,所以要常擦乳液以免皮膚粗糙)
(我們的對話真肉欲)
我要的是妳

小令說:
這是昨天在機場照的
有勁裝性感嗎

c說:
噢噢噢妳那隻黑貓好可愛!!!

小令說:
很可愛吧

c說:
對不起我的重點在黑貓
以及包包

小令說:
!@$%%^

c說:
包包夠騷

小令說:
人呢

c說:
包包有義大利感
好啦

小令說:
包包是拍片道具,公司同事有次看到我穿美美卻拿糟糟時塞給我的

c說:
妳不提醒我都忘了我沒見過妳穿這樣!!!

小令說:
哪樣

c說:
這樣
摩托車辣妹

小令說:
要看年底給你看啊有什麼了不起

c說:
ㄟ妳12/15~12/25在哪裡?

小令說:
台北

c說:
我可能會提早回去

小令說:
等你啊

c說:
太好了

小令說:
要去開房間?

c說:
我還在橋時間
米倉廁所就行了

小令說:

好隨便

c說:
地下室可以打滾

小令說:
是說起碼也地下室

c說:
這樣才刺激
那地下室的蓋板要打開

小令說:
我那你喜歡的痞子學長可以邀來一起

c說:
(這段對話貼板好了)

小令說:
為了妳


c說:
要在店裡生意最火的時段去
聽著上面杯盤撞擊的聲音
店長副店吆喝工作的聲音
店員喊歡迎光臨時猜測現在進來多少人
會不會走到地下室門口
我真是變態啊啊啊

小令說:
真的
那我把位置讓給學長

c說:
最好聽到副店介紹說:「喔,我們還有地下室,你們人多的話可以包場,但是請要事先訂位喔」
然後猜測他們會不會參觀一下
完了,我真的好變態

小令說:
笨蛋
妳真的是

c說:
這三更半夜的難免無法掩飾變態

小令說:
啊啊啊啊我要變正妹

c說:
那你要留維持短髮嗎?
小令說:
要啊
因為我已經被說長髮不適合
(你果然覺得我現在不是正妹)

c說:
(我現在的頭髮是三年以來最滿意的樣子,感謝AVEDA某位瞭解我的設計師)
我哪有說妳現在不是
這什麼邏輯

小令說:
(我現在頭髮我也很滿意)

c說:
要不是那個設計師一身gay氣我就跟他告白。

小令說:
我現在是嗎?
幹你好容易

c說:
妳現在頭髮比較適合當摩托辣妹
留長了反而令人回想起歐巴感
幹 跟 妳好容易 中間最好打個逗點 .....................

小令說:
噗嗤
妳不講我沒想到

c說:
我有種被網路性騷擾的感覺

小令說:
都你

c說:
顯然我們這段對話不適合當網愛的鋪陳

小令說:
妳講了我才覺得
都你

c說:
如果氣氛有到就會是羞的感覺......................
啊啊啊我為什麼一遇到你就這麼低級啊

小令說:
妳是被室友的閃光彈弄到瞎了是吧

c說:
明明我剛剛還在網路上跟別的朋友聊希臘時期對血液的看法

小令說:
什麼鬼

c說:
以及有關自傳這種東西的文學批評
為什麼一遇到你不是變歐巴就是變成情色狂

小令說:
我明明昨天也跟導演談紀錄片拍攝跟小劇場策展談到楚囚對泣
談到激動不已
談到掏心掏肺
為什麼碰到妳就變色狼

c說:
對啊為什麼

小令說:
一個人的製作,是另一個人的禁臠
什麼鬼

c說:
起碼我剛剛也聊到了生理學進展與城市規劃
十七世紀的思潮等等
你們好文青!!!
天啊,你們好文青

小令說:
起碼我剛剛中午也跟一個教馬華文學的聊張貴興駱以軍等等的
妳還不是
妳還敢說我
妳要不要來比

c說:
文青PK?

小令說:
好樣了


c說:
!@$︿

小令說:
跟日籍教授談宮藤官九郎
跟上海籍教授談王全安
跟鄭文堂談何索

c說:
怎麼連鄭文堂也出場了

小令說:
因為他也有來參加活動
中午吃飯還坐我旁邊

c說:
喔喔妳刺激到我了
我沒錢可是好想去倫敦電影節

小令說:
我本來想趁大家不察偷問戴立忍跟桂綸鎂的事情

c說:
可是不搶票的話很多都賣完了
有問到嗎

小令說:
結果我才一開口,"欸導演我想問你一個八卦"
全場安靜下來
連外國人都看我

c說:
所以?這也不能扯到何索啊

小令說:
我只好裝白癡吃布丁
那是因為從紐約搭飛機坐華航的話
要在阿拉斯加轉機
然後阿拉斯加有灰熊
就講到灰熊人
就講到何索
(現在突然發現這很跳痛)
整個是一個不知所云的社交談話

c說:
幹,義大利美女室友剛剛回來了

小令說:
又帶閃光彈回來嗎

c說:
跟超正巴西帥哥在廚房

小令說:
憑你現在的屁股

c說:
那個巴西人真的帥到掛,是我的菜

小令說:
要找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都沒問題

c說:
謝謝你

小令說:
我們的對話同樣亂七八糟
可是你不覺得從轉機談到何索還蠻厲害的

c說:
我喜歡跳痛的談話啊
妳本來就很會

小令說:
什麼什麼什麼
我本來就很會喔?

c說:
我身邊的人都有程度不一的跳痛潛力
mono痛的就不會跟我熟

小令說:
所以我很厲害噢?
這樣還蠻過癮的

c說:
所以我在新環境也應該會交上跳痛的朋友
不過會進這個領域的人都....頗有這潛力
因為學科本身就是大雜燴
話說妳知不知道大陸有一個搞笑劇集叫做武林外傳

小令說:
知道
還搞成話劇
聽說在上海跟杭州火得不得了
一票難求的啊

c說:
這變成我現在的精神食糧(電視版)
超火
好像有很多論壇

小令說:
(為什麼講到大陸貨我就變成北京腔)

c說:
不過我沒細查
我在麗江時發現不錯笑
就算有時不好笑,看演技也很值
基本上畫面跟演員走位的自覺(很多應該有即興成分)都很不錯
在新疆時重播又看了兩集
於是立志到英國後要拿它來練習中文(什麼鬼)

小令說:
(什麼鬼)
(再跳痛)

c說:
講到新疆我想到另一件事
(對不起讓我跳一下)
新疆風格的菜真是海外窮學生的好伴侶
營養快速美味
省錢

小令說:
營養
這是重點

c說:
當然是無法弄出麵餅等等,不過得其烹飪精神而已

小令說:
會有很多茄紅素的感覺

c說:
基本上原汁原味的大塊蔬菜就是好物
又好吃
又快!
吃跟煮都很快
於是我太忙時便總是吃拌麵
當然會想念正宗拌麵的摔出來的麵皮
不過拿烏龍面將就一下也成
視覺上很類似
花椒跟小茴香(擬似孜然,但各地小茴香味道不同)是重點

小令說:


我十一月要去北京
吃個夠
(才說要減肥)

c說:
去吧,哼

小令說:
反正明年要去北京
到那時再吃
伴娘這面子我要定了

c說:
我這個週末要來弄烤羊肉包子,正在研究用哪種印度麵餅會最像新疆烤包子的皮

小令說:
(哼)

c說:
還有丸子湯,之前吃了兩餐

小令說:
加粉絲?

c說:
肉丸子這種東西就是超市裡唾手可得之物,還不用自己和
是的

小令說:
就知道

c說:
羊肉番茄花椒肉丸子青菜
然後改天要來弄涼粉

小令說:
冬天弄涼粉你好樣的

c說:
哈哈哈,暖氣的好處.......................
大盤雞我還得研究一下,但是已專程買了中國超市的辣椒粉乾辣椒等等
馬鈴薯、雞肉、番茄,這種在英國超市最普遍的食材,其實也就是大盤雞的食材......
番茄不是
番茄是丸子湯以及拌麵的

小令說:
(好想來寫篇文青大PK)
(這一定很好玩)

c說:
你會引到很多文青來踢館

小令說:
我看過一篇四格講文青必殺包
誠品好讀/黑框眼鏡/Lomo
我都有!@$%︿︿
雖然黑框的變成紅框

c說:
啊,要弄涼粉還缺花生粉......

小令說:
!@%︿&︿&
我笑了

c說:
你有lomo.....

小令說:
我有一台人家送的九格lomo
從來沒玩過

c說:
噢噢噢
快開始吧
邁上純粹文青之路

小令說:
妳年底回來來玩
!@#%
妳是文青
我不是文青!

c說:
我不會玩lomo,只會拿手機亂拍
以及無名小站風格的消費數位機自拍
我不當文青很久了(喝奶茶)
你看我現在就是個家庭主婦

小令說:
我不當文青很久了(喝美國旅館的咖啡)

c說:
還是思春的家庭主婦

小令說:
(幹突然發現喝美國旅館的咖啡這還是很文青)(很"在路上"的文青)

c說:
幹幹幹幹幹幹
是的,在路上(快喝吧妳)

小令說:
整個就是酸,妳

c說:
我好像越來越酸
我待在很酸的地方啊
酸的國家
酸的領域

小令說:
噗嗤
不會啦
我跟你說
念歷史可以來當外交官

c說:
那要傳統歷史才行
我們的老師都是一個酸字

小令說:
例如古希臘對於血液的看法?

c說:
科學家轉行搞歷史,怎可能不酸
科學家操弄起文字來真的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