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風狂雨驟,濃睡不消殘酒,颱風天連出門去便利商店買泡麵都會被吹出去吹回來,這時候最擔心的不是家裡的紗窗,而是街上那些貓咪狗狗,在這等天氣,究竟該躲到哪。
遂有以下對話:

【Kokoya】。 說:
這時候就會想街上的貓貓去哪裡了

小令<叫我撞傷達人跟颱風夜出門拼命的賠錢貨。> 說:
嗯我剛出去也在看,隔壁巷子那些小白襪小虎斑有沒有在車底下
然後回來被家裡囂張三口組巴的時候
就可以跟她們說
"你知道你們多好命嗎"
一隻在我床上肚菇
一隻去風雨聲最小的房間翻肚
一隻整個躲到衣櫃

【Kokoya】。 說:
哈哈
很像奇怪的爸媽

小令<叫我撞傷達人跟颱風夜出門拼命的賠錢貨。> 說:
我前幾天清晨出門買菜
看到有一隻很瘦的狗
躺在我家巷口路中間
我還以為他被撞死了
結果走過去他有翻身起來
可能是被主人丟在那
他還在張望路上
後來我去旁邊買了一個罐頭
把他引到旁邊
躺在路中間實在太危險

【Kokoya】。 說:
的確
劉小令很有開流浪動物之家的氣質

小令<叫我撞傷達人跟颱風夜出門拼命的賠錢貨。> 說:
我這種事情不知道做過多少次
話說我之所以認識我家旁邊台南羊肉麵的老板娘
就是因為有陣子
她們旁邊的防火巷
出現一家母子貓
媽媽比小滷還瘦
我就固定每天早晚經過去餵她們
有一次我拿罐頭過去
看到旁邊的台南羊肉麵老闆
竟然在燙羊肉給她們吃
然後老闆娘就說我也來餵她們噢
我說對啊
後來老闆娘每天出門都會跟我打招呼
我去吃魷魚羹還會幫我多放兩塊
~~~~~~~~~~~~~~~~~~~~~~~~

我也不是故意每次講東西講到最後都要變歐巴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