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先聲明。
(本人這輩子只有相親過一次,還是在北京時莫名奇妙給當時看的中醫師傅安排的。此話後敘。)

今晚累死人的相親,是有鑒於之前讓同事家的Momo來家相親,結果變成準女婿去揮丈母娘藍眼巴掌的衝康大會,所以這次痛定思痛,趁著本人將出國之便,乾脆安排小滷去同事家長呆幾週,看能不能明年初來群鼠貓寶寶(屬鼠的貓寶寶?跟老媽一樣膽小如鼠的貓寶寶?)。

出門前,光是把超容易緊張的張小滷塞到箱子中,就費了一番手腳,趁她吃飽、腦子血液比較不夠、反應比較慢之際,趕快把她抓起來丟到出外皮箱中,拉起拉鍊等待同事來接。

結果,張小滷不停又哭又叫,更倒楣的,是以前會揮她巴掌的媽魯,竟然開始熱血姐妹情深起來,莫名奇妙地聽到她哭,就過來咬我,自以為是羅賓漢解救公主幫她出氣;上桌咬我在打電腦的手就算了,被我趕下桌,還補咬一口小腿,而房間中正在貓哭貓咬,我還聽到客廳紗門一聲響,劉藍眼這隻貓界的洪金寶,還竟然給我趁亂推門下樓!

好樣的,這家看來是不能呆了,只好打通電話急忙拎著小滷就前往同事家。

到了同事家,看到那隻方頭大耳的張小虎,真是古意的可以,老媽挺甲意,很好。

沒想到,我還是照樣被張小虎打。

兩者初見面,難免劍拔弩張一下,在小虎不停很娘地碎碎念之後,小滷躲到沙發下,小虎想要鑽進去示威,結果看到小虎才試著要揮巴掌,就被小滷刷啦一掌揮出來。

看來是PTT定了的小虎,非常鬱卒地躲回另外一張椅子下自閉,繼續很娘地碎碎念,我試著要拍拍他鼓勵一下,結果,竟然又被遷怒,手上又被抓。

算算小臂上四個洞,好樣的,加上之前小普抓的七八個洞,真是洞洞相連到肩邊。這樣我去美國參加什麼鬼州長官邸晚宴,包得緊緊去當阿姨算了!(怒)

林阿摳曾經幫我算過紫微,說下半年最好適當地有點血光之災,可以避小人。
天天被貓這樣抓這樣咬的,不知道算不算血光之災?

(圖說:要出門前哀怨到不行的小滷。妳最好是。如果沒有相親成功老媽回來就把妳吊起來做晴天黑貓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