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又冷又美又無聊得要死的鹽湖城,凌晨五點半。
時差,翻譯,應酬,頭痛。(可能還要加上一個張小滷在同事家失蹤。)
完全失去組織文字的功力,連欠劇團的節目單文章都是草草趕就。

跟阿腸便如此聊開: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不能出去晃晃嗎

小令說:
現在是凌晨五點半
而且這邊很無聊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鹽湖城很無聊哦

小令說:
對啊
連州長官邸晚宴都沒有酒
整個一個摩門教的保守地方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你不要真的騎腳踏車回來啊!!

小令說:
不會啦哈哈
我最後一站是紐約
我想我會恢復成cab girl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還好總是有到五光十色的大都會
那我可不可以跟妳討個名產

小令說:
好啊
請縮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其實不知道要什麼
只是想要名產XD

小令說:
好那我來想
好低潮啊啊啊啊
低潮到連歐巴笑話都生不出來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那真的很低潮

小令說:
怎麼辦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因為我也是)

小令說:
(哭)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抱抱)
(我比較熱情)

小令說:
(這邊太冷)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好啦
既然妳無聊

小令說:
(冷到我沒熱情了)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那我要跟妳坦承一件事

小令說:
!好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也許這件事會影響到我們的友誼,但我一直在想,我該跟你說
就是啊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有一陣子,其實我有刻意避開妳,然後妳有問我,是不是哪裡得罪我,妳記得嗎

小令說:
是!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其實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小令說:
(驚)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因為你對朋友好熱情
我沒遇過這樣的朋友
不太知道要怎麼應對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對朋友付出跟妳同等的熱情

小令說:
哈哈哈哈哈
我能理解耶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所以只好躲起來

小令說:
而且我知道人有階段性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不要笑啦
我其實對妳很愧疚耶

小令說:
幹嘛啦
呆瓜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因為我覺得妳好積極,對我很好,一直關心我招呼我
可是我都很冷淡

小令說:
可是其實啊
我真的能理解耶
我覺得有的東西
不是一時一刻的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我後來就覺得

小令說:
尤其女人的友誼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哪天,一定要跟妳講這件事

小令說:
真的沒關係啦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我不希望讓你覺得有受傷還怎樣

小令說:
我只是怕我有時候可能看起來太像黃金獵犬
嚇到別人
其實我是很貓的
(遠目)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小令說:
真的啦
其實我發現我不太會談心裡話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跟職業有關嗎?創作的關係

小令說:
應該是說
職業上我太需要裝出一副熱情卻又冷靜俐落的樣子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小令說:
然後我就不知道怎樣倒垃圾
我連寫blog都要裝得開心陽光
因為我老闆跟我媽會看!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不要這樣
太辛苦

小令說:

~~~~~~~~~~~~~~~~~~~~~~~~~~~~(然後。)
小令說:
噗嗤
在@@工作好不好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不算好,也不怎麼壞
在想是不是要換

小令說:
想換到哪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所有的考慮就是暱稱的第一句

小令說:
噗嗤
我跟妳說
這個問題
我問自己五年了
問到現在已經有點忘記什麼是擅長的什麼是新鮮的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哈哈哈哈哈

小令說:
真的啦
這很嚴肅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但總不能把新鮮變成擅長之後,就不要了吧
應該說
如果能有愈來愈多的擅長
就很好
我現在的擅長其實很少

小令說:
文字?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文字
只有文字

小令說:
噗嗤
那我也沒好到哪去
頂多多一個社交XD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對啊
我才要講
妳是人人好

小令說:
噗嗤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真的啦
社交強
很厲害的
妳的語文也很強啊

小令說:
幹我竟然被別人說,你也該為自己打算了
我整個低潮過度
我竟然跟光夏的執行製作說
明年如果我們能成功去北京表演
我就唱歌給光夏聽
什麼跟什麼
我瘋了

到底該做擅長的事,還是新鮮的事? (撞成一大團) (不需有任何的期待) (輪迴就是不斷收人垃圾與丟人垃圾) 說:
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了妳

小令說:
我真的瘋了
我竟然敢說要唱歌給雷光夏聽

~~~~~~~~~~~~~~~~~~~~~~~
我真的低潮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