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連閃電結婚的對象都沒有,與K姓友人吃罷潮品軒散步回家路上,眼看為了要陪她等晚間過九點超難等的特定公車,錯過了八班根本就是一站到我家的公車,無聊之際,我們竟然開始聊起未來老公闖三關的題目。

第一題,「試申論搭乘672與254於往返台大公館之變量異同。」
話說672跟254,根本就是公車界的Jekyll & Hyde,同樣起迄站都是大鵬新城-民生社區,某程度明明走的路線都一樣,可是如果搭錯方向,就是一步錯步步錯,輕則單程多花半個多小時的通車時間,重則一個不小心才看到公館就不小心上了福和橋;早些年,甚至名字上沒有那麼明顯的區隔,只有分254左與右,更容易搞混,這些年分明了672與254,看站牌時才稍微知道這方向是走哪兒。

這一題,是考對於我居住環境與常去動線的認識。很重要。

(不過話再說回來,人都過了三十,如果對方跟你一樣對公車知之甚詳,是代表他也是路邊停車會搞到教練慘叫、摩托車又嫌撐不動的米蟲一族嗎?所以如果答不出來,直接帥氣地開車來接似乎分數更高哈哈哈。)

第二題,張小滷是什麼星座的。

張小滷之於我生命中的分量自不贅多言,但光說出張小滷是什麼毛色的、是女生是男生太小case,而且這些都是皮相,如果只看皮相,這男人未免太膚淺,當然不合格;要愛張小滷(或是我家其它的貓咪),可沒那麼簡單,讚她可愛摸摸頭就能了事,如果要深厚地了解她,就要從她的星座開始了解起。很堅持。這樣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她那麼容易害羞或是自閉,但是黏人起來又溫柔如水得緊。呃我沒說雙魚座的噢。

第三題,劉小令的部落格上何時開始出現《歐巴》一辭?迄今出現幾個?

認了吧,就不是找一個青春細嫩的美少女了,這年頭,硬要小黃瓜上綠漆-不嫩裝嫩的話,可是很容易被水果周刊抓包的,認清楚產品定位很重要,所以請發揮追根究底的精神,幫你的對象釐清產品屬性,至於我,是的,就算是史上最年輕貌美療癒系歐巴,但仍然是歐巴。

所以請告訴我,我何時開始變成歐巴。

這個問題真是太歐巴的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