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紐約跟甫從新疆回來的小e.互問安好,驚聞小e.將閃電赴英一季,遂有以下對話。 

小令說:
所以話說你到底是去倫敦幹嘛 

e. 說: 
現在才來關心我?去嫁人啦!
我哪天嫁人妳也不知道。

小令說: 
我上次就問過你幹嘛去歐洲
你不理我
不過話說就算你去閃電嫁人
我也不覺得奇怪 

e. 說: 
就跟你去閃電嫁人我不會意外一樣...... 怎說? 

小令說: 
應該這麼說你不閃電嫁人
我才覺得奇怪
你境界更高 

e. 說: 
怎說! 

小令說: 
你去閃電嫁人我不會意外
你不閃電嫁人我才覺得奇怪
哪一句境界高
你說哪一句更理所當然點 

e. 說:
 那也要有閃電嫁去的對象....... 
總得要有閃電娶人的那個人吧? 

小令說: 還得有兩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