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要幫朋友招領愛心主人的。
一歲大的帥哥雪納瑞,朋友的朋友撿到,乖巧可愛,但因為朋友的朋友家有養貓,什麼額外的動物都不能再養(我也是,貓是老大),朋友的娘又對動物過敏,因此廣發消息,問問有沒有人想養。

這小傢伙笑得真是可愛。

讓我想到以前我養的最後一隻狗,小潔。(以前取名字真沒創意。)

小三時她來到我們家,大四時她離開,我去日本旅行時,我媽為了要結束她會癲癇的痛苦帶她去安樂死。我回來沒有非常難過,因為早知道有這麼一天。


那時候她笑得真是可愛。她是一隻會笑的狗狗呢。
(不像貓咪,再開心看起來都是嘟著嘴的撲克臉。)

能養到會笑的狗是福分,請有意者盡速結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