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竟然開始喜歡粉紅色。
這很嚴重。

我向來是中性色系,小時開始,最愛的是從黑白到咖啡,頂多學著加一點綠色與藍色。
而點綴一些大金跟大銀。

曖昧模糊的紫色啊粉色啊等等向來從不出現在我的身上。

但。
在北京時,被那個城市的灰色牆面與朱紅窗櫺所吸引,開始喜歡紅色。
W說,「看到紅色的東西就想起妳。」
因此理直氣壯地穿上紅色高跟鞋還有紅色小牛皮編花腰帶。
也立志要學珠寶設計然後做出一系列灰紅互搭的北京系列,哈哈哈。






而粉紅色,這個向來不覺得是我的顏色(多麼理直氣壯,多麼柔軟的女人色啊),竟然最近開始走進視野。天。

還記得為了工作,去香港趕買了一台MD,掛心著性價比,所以挑了一台SHARP,那時根本沒注意顏色,能錄音就好;回到台北,拿出來邊聽邊在咖啡館等學弟,學弟一來,什麼話都顧不上說,瞪著我手上的MD哈哈大笑。

「劉小令,我認識妳五年,這是第一次我看到妳身上有粉紅色的東西!」

看。

可是最近我怪怪的。















粉紅色風衣,粉紅色帽子,粉紅色圍巾,粉紅色靴子,粉紅色的小豬(朋友送的),欣賞粉紅色的手機(雖然品牌是S.E有點倒胃),連,連去7-11買涼糖,都挑了粉紅色的Charmy Kitty版的。



媽呀,這是怎樣。

W.Q說:「天冷了,開始渴望母親的顏色。」

我想大概只是最近為了寫劇本,聽著大量的梁靜茹的後遺症。希望如此。

批ㄟ斯:很忙的時候千萬不要不小心買了舒國治的新書,書名還剛好是該死的「流浪集」。會嚴重減低精神戰力。該死該死該死,非常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