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桌上看到一本書,「新單位」,很好笑,用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來衡量很多司空見慣的事情。
以此類推,我也有我的新單位。用來衡量跟我交情的單位,哈哈。

舉例說明,「新單位」中,說麻煩的最小單位,是「吃泡乾麵還要把熱水倒出來」。
關於本書,更多可看,後來還出了續集,「新新單位」: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0383


那麼,我的好朋友新單位,說明如下:
有抽菸的:最小單位是,「抽到我自己手捲的甘草芒果煙」。
以此類推,以下還可以演化細分成,
「劉小令當場花五分鐘捲給你」/「拿到劉小令自己捲的三根菸」/「拿到劉小令自己捲的一盒菸(用一般抽剩的菸盒裝)」/「拿到劉小令自己捲的一盒菸(用Black Vanilla的菸盒裝)」/「拿到劉小令自己捲的一盒菸(用北京雕刻時光買的黑色小鐵盒裝)」,目前為止最高級是「拿到劉小令自己捲的一盒菸(用金莎巧克力四粒裝的塑膠盒裝,因為要裝滿要很多)」;或許還可以增添上,「一邊看經典棒球賽冠軍賽時捲的(會特別緊,很難抽)」,「喝蜂蜜檸檬水時捲的(會有果香味)」,「看CSI時捲的(會忽粗忽細,可丈量廣告頻率)」,族繁不及備載。

沒抽菸的:最小單位是,「吃到我自己做的二鍋頭雞翅/雞腿,一塊。」
程度依兩塊/三塊/一盒/一鍋而遞增。
再細分就是看用的二鍋頭了,目前最高級是用北京偷渡回來的紅星牌二鍋頭(綠色小瓶兒)的那種,做的滿滿一鍋。

(我真是一個老貓變不出新把戲,變來變去就這兩個花樣必殺。)

以上純做參考與視機運湊巧,如果誰看到發現自己沒吃過或沒抽過的不用難過啊,請來點單,我就做給你或是捲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