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記by小e.and小令。)
(完全是一種台北都會準前中年期的百無聊賴。)

「所謂的那種典型的正妹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你想想會跟在吳宗憲身邊的那些。」
出處:蘊之

「蔡閨比蔡頭正。但那不表示蔡閨很正。」
出處:小e.

「我20歲生日的時候.....」
(一秒靜默。眾人突然心領神會地大笑。)
而後眾人相顧說道:「那生日,真的好遙遠啊。」
出處:小令

「我舌頭破了,痛死了,是不是該戒除『刺激性物質』….」
「我算嗎?」
「…………..。」
「…..好噁的對話。」
「你耍什麼自暴自棄。我是說煙酒啦,!@#$#%(消音)。妳真的很噁,我輸了。」
「妳這點很難贏我。」
「妳最近又沒談戀愛怎麼會這麼噁,我常常很噁,讓實驗室的人抓狂。」
「因為妳常常在談戀愛,這樣嗎。」
「呸,我不用談戀愛就會很噁,有會更噁,最近比較不噁,是因為沒談戀愛,所以輸妳。」
出處:小e/小令(請自行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