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十八禁,未成年者勿看。)

(我是說真的。)(超害羞的。)


本來好端端跟人藝小辣椒林芝討論劇本,結果講著講著,就變成少兒不宜的熟女對話了:

~~~~~~~~~~~~~~~~~~~~~~~~~~~

豆子一號說:

令令 快施展你的魅力给我搞定那个机器人MP3 我太想念丫的了

小令說
:

是想我還是想變形金剛啊

豆子一号
:

实在不行您就露点大腿露点胸啥的。。。让人看看也不损失啥啊

都想

小令說
:

還說腿呢,我今天殘廢了

豆子一号說
:

为啥啊 台湾暴动啦?

小令說
:

沒啊

豆子一号說
:

地震啦?

小令說
: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豆子一号
:

雪灾啦?

小令說
:

長期疲勞,加上在機場狂奔,腳崴了。

(註:腳崴了是北京說法,講白了就是腳拐到扭到了。 

豆子一号說

出来混总是要混

哎呦。。。那你回北京来我陪你吃吃喝喝摸男人小JJ

小令說
:

驚驚!

還說呢

上次馬戎戎本來說要幫我叫鴨

讓三聯買單

(註:三聯就是三聯生活週刊,戎戎閨蜜是主任記者。大得咧,雜誌跟職稱都是。)

豆子一号
:

哈哈 对了 以后不要离胖子了啊

小令說
:

離胖子?

豆子一号
:

哈哈哈 牛比 
噢,远离胖子

小令說
:

哈哈哈哈哈

豆子一号說
:

胖子有三宝 冬暖夏凉JJ

小令說
:

我笑了

這你說的咩

豆子一号說
:

这句话最近有一姐妹给证实了

不是啊 不知道哪看着的小话 最近有姑娘铤而走险给实践了 说是真理 

小令說
:

哪個不幸的姐妹啊

豆子一号說
:

不能讲 不能讲 都认识的 丫是一片惊恐给我打的电话 尖叫着喊 操她咧 我算是知道什么叫牙签了

小令說
:

別害我笑到腳疼啊

是說我還真沒這跟胖子的經驗

豆子一号
:

哈哈 你不是受伤了麻 哄哄你

小令說
:

頂多有個算壯的

豆子一号
:

一般我见胖子都害怕 丫肚子都大 不勃起都看不见自己鸡巴 你说能干净吗

小令說
:

女人胸部不小了

我可不想跟男人在床上還得硬碰硬

不,是軟碰軟

豆子一号
:

哈哈哈啊

牛比咧 
小令有三宝 大胸小腰睡不好 

小令說
:

給我記住

你隨手捻來都押韻的

豆子一号說
:

哈哈 芝芝有三宝 皮糙肉厚嘴皮溜

小令說
:

你肉哪厚了

豆子一号
:

大腿 那个壮硕哦 来让老娘想起小时候参加过乡村长跑队

小令說
:

我朋友說

「我睡水床會暈床」這種理由

拿來拒絕胖子也不錯

豆子一号說
:

哈哈哈哈 那拒绝嘎巴瘦的 就说老娘不爱睡没褥子的床?

小令說
:

不,要說,「老娘不是日本鬼子,不睡榻榻米」

豆子一号說
:

非常的地道


小令說
:

這話不賴吧


豆子一号
:

渐入HILL

了不得 你给我的剧本我还没看呢 
等我瞅瞅先 
阅读中请勿打扰 

~~~~~~~~~~~~~~

這真是…..只能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