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家的貓囂張歸囂張,其實還都是很愛我的。

繼劉藍眼貼心的陪洗澡舉動後(http://www.wretch.cc/blog/shiaolin/25709894),張小滷也試圖仿效好貓戲碼。

只是畢竟年紀比較小,甜歸甜,結果,嘿。

前天因為腳傷,看了醫生回來以後,一跛一拐地踅回書桌前,坐下打東西,而張小滷便貼心地偷偷跟進房間。


她輕輕地跳上書桌,輕輕地嘟著小嘴張著大眼,輕輕地,想要趴下來陪我工作。

一切都很輕盈而討喜,但問題是,她趴得太邊邊了。

是那種,坐著還好,趴下來就會掉下去的邊邊。

所以我就看著她前一秒還用著黃色大眼睛看著我,邊緩緩試圖優雅地趴下,後一秒,她就整隻貓掉到桌子下了。


甚至還來得及看到她的貓頭消失在桌邊時,一臉試圖力持鎮靜的表情。


很沒良心的我,根本沒顧著看她掉到哪(拜託她是貓),就忙著大笑起來。


然後,她就生氣地豎著尾巴,踏著黑色的小碎步,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間了。


之後整整兩個小時躲起來不理我。


對不起啦,張小滷。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沒料到她會來那招,加上後來只顧著笑,這幾張照片是今天早上再補拍的。嗯,這次她有坐穩穩,沒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