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劉藍眼是隻囂張跋扈的千年毛怪,雖然會幫主人舔手上的繭,但也會咬人。還咬很奇怪的地方。

我被她咬過小腹還有腳背,我妹更慘,被她咬過某個更悽慘講出來需要消音的部位(咳咳不是下邊)。

因為她有被我倆姐妹寵壞的壞習慣,會窩在被子中跟人一起睡,通常她窩的地方是我們身體脖子以下腰部以上的部份,但,偏偏她又特別霸道,我們翻個身,她不是起身走貓就是巴一掌咬一口,便是在如此的情境下,我妹被攻擊到了某個剛好在她嘴巴旁邊的部份(說得夠清楚可以想像得到了吧)。超,痛,的,我妹因此決定以後打死都不要餵小孩母奶。

因此我妹發展出某種以暴制暴的教養方法,便是,妳咬我,我就咬妳。活生生應了我娘小時候看我倆打架說的,「狗咬狗,一嘴毛。」

本日又再次上演人貓互咬的戲碼。

其實有點冤,惹劉藍眼發火的其實是我。我幫她清耳朵清下巴,可能因為趕著出門,所以下手有點重,把她弄痛了,我妹接手要抱她,結果竟然被她一口咬中耳朵。

聽說劉藍眼還小嚼了兩下。呃。

所以,呃,上圖就是我妹咬回去的現場畫面。笑得要死趕緊照下。(下圖則是劫後餘生的發紅耳朵,虧得她老了,沒敢用力咬。)


(好啦這也可以算是快樂存摺的作業第二篇啦。)
(分享人:劉小令的妹妹劉小雲,咳咳,是劉曉昀。還有劉藍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