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式的傍晚,我陪著宿主去北京中醫醫院煎藥,等待的空檔,我打回台北給他,跟他講點兒有趣的正事。

說了幾句,他說,「妳聲音,聽起來好像哭過。」
我笑了。「不是剛剛啦,是昨天晚上。」 
他就開始嘻皮笑臉地說矮由不要這樣嘛不過是一件什麼什麼的事

但我真的好感動。 

隔著海洋,這些本來就不該他負擔的情緒,我沒告訴他,也不打算告訴他。
 
雖然昨晚我哭得最崩潰的時候,真的有那麼個瞬間,想拿起電話。 
最後我沒打,但他其實,聽見了。

光是這種聽見,就抵得上千萬言語。

謝謝你。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