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跟北風其實是一體兩面,不管是冷是熱。
最終,不過都是為了折磨旅人。

全心地,狠狠地。

絕對地。

我不是白,就是黑;就像太陽絕對的亮眼,跟北風絕對的冷冽。
當要享受陽光時,就享受那流金般的色澤與熔金般的熱力吧。
當要呼嘯北風時,就拼搏那冰雹般的猛擊與滅頂般的徹骨吧。

既是要上路,要享受那流浪途中自以為是的浪漫,還要撐著傘裝著優雅,很蠢。

請不要期待我有灰色地帶。
對待我。對待你。對待我們之間。
灰色對我來說,不過如北京城中慣見的底色,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襯托窗櫺的血色朱紅。
灰色的曖昧/模糊/溫吞/鄉愿/偽善/模稜,通通都是不成立的。

再見。或說是拜拜。

從此我將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