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過是從西北邊的房間搬到東南邊的房間,花了我整整快一個月。
但是。室友J說,嘆為觀止。
(首張圖說:朝東邊的紗窗,每天穩定迎接朝日,跑到陽台上做早操的貓兒們烙下剪影。)

在上個月還如戰場般的家中,決心要有新歲新氣象,加上參加的創作課程,大鬍子劇作家老師要率領同學來家裡上課,虛榮心超級重的牡羊女是不容許大家看到我原本如廢墟般的城堡的,所以動手把所有東西打包,搬到我十年之前住的房間,這是在這個家中的第五度遷徙。
(原貌參考下圖雖不中亦不遠矣。)


好無聊,這個家上下兩層樓也不過五間房間,從小到大我可以搬上搬下,搬來搬去搬了五次。

這是我現在的小房間。前室友G說,真是夢幻的資深文藝少女房間呀,室友J說,快拍照,因為可能維持不了多久(還真了解我)。


有掛好分類好的衣櫥兒們。T-shirt可是按照黑/白/花色分好的。圍巾捲好單放一層。褲子們放在書桌下方便取用,兼給小碧滷當床。



清掉在維基百科全書當道威力盡失的百科全書書櫃,放上百無一用是文學的書兒們。旁有小媽魯貓裝飾。哈。


書桌,與桌前的軟木佈告欄。歐還有不定期出現在桌上的黑貓碧滷紙鎮。



床與不定期出現的肥藍眼貓抱枕。窗外是夕陽中的京華城,有種住在木星旁的錯覺。



上層床舖現在是放CD與包包的福地。


牆角的自製小海報,與八零年代老收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