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現在換我卡在香港。
早上出門晴空萬里,不冷不熱。
但差點睡過頭,還好有愛心老媽盯床。
有點趕但很優雅及時地趕到桃園機場,在香港(第一次)登機時,還因為轉機太累了休息過頭,最後一分鐘趕到,讓國航出動專車送我上機。

在轉機等待時上網,北京的朋友告訴我今天的天氣很"惡毒",「天亮了又黑了,打大雷,下大雨。」我還笑笑,想,還好不是颱風。

我錯了。我完全忘記我們這次很帶賽。

坐在飛機上,我想,啊,終於是萬事具備,可是,越等越不對勁。
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

餐車推出來了。什麼?!

媽啊因為北京下大雨機場關閉,所以我們不知道幾點才能起飛。

很好,所以現在我們在等了四小時、播完兩片電影,睡睡醒醒無數次以後,又被請下飛機,半小時以後,才會知道到底幾點能飛。

搭另外一班飛機,原訂早我四十分鐘的同事,應該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在咫尺天涯的香港機場,我們無奈地傳了N條簡訊。

我突然有點想念那條粉紅色的咕嚕咕嚕。
而且我昨天太忙,沒時間去保險。怒。

完全不敢想像到了奧運期間會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