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鈴聲換成I’ll Survive了。
一定可以。
就算同時要扮演即興無數腳色。

中午是同事的地陪,他來玩,我來幫他找房借住。
下午是所謂文化名女流氓,跟媒體與電視名嘴等帶笑上聊天室,演完還得續攤給平面記者寫深度採訪稿。
傍晚又恢復地陪身分,跟一票台灣與內地朋友吃滿福樓,笑講上次回去的機場驚魂。
晚餐未盡就衝去另外一個劇場跟接待會合,出發到讓我膽顫心驚的北京首都機場第三航廈接機,車上要扮演親切的大姐姐跟劇場妹妹笑談,到了機場看到團體又要馬上拿出老神在在的地頭蛇模樣。
安頓完他們,再去接怕找不到住處地址的同事,他們剛按摩完,我則是剛放下大石頭。
然後到住處還要寫阿魯。
當然這過程中,電話接不停。還好出發前硬要醫生給我打了一針消炎藥。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聲音。

但第三團平安到達,很好。
一整個下午在跟內地記者與電視名嘴搏鬥對仗時,沒接到任何越洋求救電話。
比起上團的問題不斷,No News is Good News。
看到她們出現在抵達口,我開心地大叫,沒接到你們的電話真好!
(這是什麼歡迎詞啊。)

好開始。

明天又要拼搏一整天。
我的腦漿快要轉成銀河系了。

但心情總體是好的。

除了有點點懷念作祟,沒什麼不好。
懷念某個城市的兩層小公寓中,微微傾斜木造樓梯的腳步吱軋。
懷念地鐵樓梯口,微微撲面的熱風與酸味。
懷念無話不說。懷念一起做夢。懷念爭吵以後。

不過也就只能懷念了。

高速奔跑與對自己更嚴酷是唯一不倒下去的方法。

The War Must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